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自2020年2月2日至3月2日止禁止來自中國、澳門及香港旅客透過航海或航空方式入境,馬國國內出境至前揭地區之公務旅行亦暫時停止,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

  • 發布日期:2020-02-07
  • 發布單位:外交部領事事務局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511
  1.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已更新旅遊警示及相關抗疫措施如下 :
    (一)自2020年2月2日至3月2日止,禁止來自中國、澳門及香港旅客透過航海或航空方式入境。
    (二)即日起停止馬國政府或由馬國政府補助、目的地為中國、澳門及香港之旅行,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,惟經由馬國「醫療轉診委員會」(Medical Referral Committee)安排至前揭地區轉診之病患不在此限。
  2. 國人在馬國期間倘遇急難需要協助,請即撥打我駐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:+692-455-0910或辦公室電話:+692-247-4141);或請國內親友撥打「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」電話:0800-085-095,以獲得必要協助。